Katrina & Jacky | 疫下祈願

組織這段文字時,想到又要敲下疫情兩個字總覺得已經很疲勞了,但說到這一對couples卻也必須再次提起,是一個有點痴線又有點快樂的故事。

疫情下,所有的外遊計劃也必需要停擺,但我們是個奇妙地樂觀的團隊,當時還覺得應該很快就能再次出國(其實直到現在也是);然後我們在2021年3月遇上了同樣積極樂觀的Katrina & Jacky,選擇在這個蕭條的時間點找我們計劃年內的輕井澤之旅,現在回想起來,還真是一個頗為大膽與荒誕的計劃,無論是對於提出的他們、還是challenge accpeted的我們,所以才這麼愉快吧。

理所當然地,時至今日還是與輕井澤無緣,但是我們內心的快樂尚沒有被這兩年的時光抹滅。

在今年冬天的尾巴走到一些能令我們想起日本的地方,想著旅遊的感覺完成了這一輯照片。最後還帶回了手信,是Katrina & Jacky送給我們的日本草莓,該有的旅遊體驗一件不落。將我們的快樂和樂觀分享給大家,哈哈。

圍繞著湖泊,迴圈中映出倒影,用超級樂觀的心情許下願望,來年在真正的雲場池再遇見吧 ☁️

Share :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