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y & Sing | 找對的人

「 所以讓我說 太感激 這時辰剛好 」
王菀之《 好時辰 》

在反覆的疫情中,相隔兩個月後的第一場婚禮攝影,我們遇到了Fay & Sing,就像你們喜歡的那首歌曲中所述,太感恩這個時間不遲、亦不早,恰巧為我們再次展開的工作旅程作一個溫暖而有能量的開始。

這次也是PARC project team隔了很久之後第一次重聚工作,Ceci & Jodie、大妗姐麗姐、化妝師Linda、Merrymarry律師團隊、Instant Photo Thomas & Kathy,熟悉但又有點新鮮的感覺,一起吃個工作餐,聽他們說說疫情下的難處,看著他們向司其職,頓覺得還好你們仍然在這裡。

好想特別感謝Fay & Sing在婚禮的致詞中化了很多篇幅致謝各個崗位的工作人員,這種時刻對於業者來說是溫暖的,感覺像是被認可我們參與進你們的人生篇章之中,佔據這個重要時刻的一個小小角落,在你往後想要回味的回憶中留下姓名。

甫一進場就看見了簽名版附近的桌面上放置了the magical teeter totter的DVD(非常驚喜因為我也很喜歡這場live,哈哈),及後也知道了在場有一棵掛滿歌詞「軒公樹」,以及他們都喜歡張敬軒和王菀之。

請帖上寫著:「遇見你,太感恩,不遲亦不早」,Fay說這是他們想對對方、和想對到場親朋好友說的話。好時辰是Ivana的歌,算是頗常在婚禮中聽見的愛情曲目了,但因為特別喜歡Ivana而選用她的歌的couple卻真的不多見,更是為這首歌再加上了一層意義。

他們的同事和朋友為著march in而演奏、演唱了好時辰,是一份很感動人心的結婚禮物了。

拍攝前Hei和Sze獲得一人一封不同內容的利是,看見他們有一直留意mushroom好感動啊 😭 我們真的很喜歡收集新人的手寫利是封,不論是因為手寫的溫度還是利是封的儀式感,這都是一份對於我們來說很棒、令人很有動力的小心意。

「 你遇過的心動人物 有生一天總找對了 」空出的左手,你荒廢無名指,永遠有隻戒指可佩戴。
張敬軒 《 找對的人 》

Share :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