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hroom Project | 幽綠格調

持續探索著「簡約」這個主體,我們這次想走進室內,以較少嘗試的攝影形式尋找和展示別樣的可能性。於是再次邀請了熟悉的合作伙伴來一個project shooting,放手使用了我們覺得很有mushroom感覺的視覺符號。

簡單利落、沉穩與清澈乾淨,是一種恆久浪漫;從擦身而過的偶然到凝視寄望,目光細撫眉眼交織出連繫。摒去層層疊疊的修飾,只有你和他的純色空間中,又有沒有有別於以往的情感可以被讀出呢。

謝謝mandy@momant studio 接受了我們的奇怪要求:一個全綠色的花球,這一捧漂亮的新綠詮釋了單色配色(monochromatic)的魅力與純粹,創造一個突出而專注的視覺感受,同時帶進我們喜歡的自然元素,和耳環一起在簡約中綴上恰到好處的繁華。

暗啡色主調的妝容可能與主流婚照會選擇的色系稍微不同,但恰好在這次的styling中卻發揮了很不錯的效果~就像之前所說的簡單利落,卻摒去硬照的鋒利留下草木質感的溫暖,就是我們這次的核心概念。

蘑菇從微小的角度窺探世界,著墨於愛情中的所有細節,信奉著愛情與自然的力量,我們持續行走探索,若能窺探到屬於你們的共時性,產生出的共鳴引出無限大的回聲,是充滿暖意的同步巧合。

在路途中希望能窺見悄悄流露的笑意和不經意的眼波,清澈乾淨的恆久浪漫,從幽綠展延出的美學符號。

foto @mushroom.visuals
mua @lusciouswedding14
accessories @untitled.studio
bouquet @momant_studio
many thanks to sweet couple
Jessie @jforjessieee & Ivan

Share :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